文章
  • 文章
商业

戈尔起诉Al Jazeera America为数百万人支付未付款

L OS ANGELES(美联社) - 前副总统戈尔正在起诉Al Jazeera America,称新闻网扣留了数千万美元,这是他去年以5亿美元从他和其他股东那里购买Current TV所欠的。

戈尔的律师大卫·博伊斯(David Boies)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半岛电视台“希望给自己打近两年前商定的购买价格折扣。” 他说这起诉讼于周五在特拉华州大法官法院提起。

Al Jazeera America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。

卡塔尔拥有的新闻频道去年8月接管了当前电视台的信号,并聘请了一大批美国电视新闻资深人士,如Soledad O'Brien和John Seigenthaler。 它在美国近6000万家庭中可用。

Gore和联合创始人以及前Current TV首席执行官Joel Hyatt各自持有Current的20%股权,而Comcast Corp.持有不到10%的股份。 Current TV的另一位主要投资者是超市巨头和娱乐业投资人Ron Burkle。